11-06-2018

輔導會又邀請中文大學社會工作系專業顧問劉玉琼對服務進行成效研究,劉對138位服務使用者進行調查後發現,離婚家庭支援服務增強離異父母的自我價值、減低衝突,以及降低子女過動的情況。調查亦發現,服務使用者在脫離感情羈絆方面沒有明顯變化,父母間的親職支援減少。劉指,這顯示受訪父母的相處方法趨向平淡,選擇「各自修行」,她認為這樣亦無不可,最重要是減低憤怒,因為調查顯示憤怒與衝突及孩子的過動情況息息相關。

11-06-2018

May建議夫婦離婚「不應收收埋埋,要主動找其他人幫手」。她稱,離婚雙方都應放下仇恨,更應多想小孩福祉,重新生活。

10-06-2018

教區 五月三十一日 (聖母訪親節) 於堅道主教座堂舉行「維護生命日」感恩祭 禮儀中夏志誠輔理主教鼓勵信眾維護弱小的生命,他又派遣教會團體合作去推動相關工作。 報章來源:公教報

10-06-2018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提供了 「自然家庭計劃」一種實用的自然生育調節法(黏液體溫法),能促進夫婦二人認識生命的價值,並學習計劃生育的知識,掌握有效觀察女性身體生理周期,預測排卵日子,盡父母責任。 報章來源:公教報

27-05-2018

由自然家庭計劃義務導師 呂煥玲醫生為大家講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