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教婚辅导会于十一月十八日顺利举行第五十六届週年大会

 

香港公教婚辅导会于十一月十八日顺利举行第五十六届週年大会

当天,本会会长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周守仁发表会长致辞,鼓励同工秉持目标﹕「透过专业委身,与香港并肩同行,把现时近乎松散的婚姻关係转化为幸福和牢固的关係,以致夫妇及其子女同样能幸福地一起成长。」

 

他勉励大众在面对新冠疫情及个人主义影响下,持守彼此为对方委身的承诺以维繫家庭:「当家庭成员懂得持守委身的承诺,体味到为爱作出的牺牲获得欣赏及回应,会带来多么大的满足及喜乐!」

 

此外,执行委员会主席李敬志先生发表他任内最后一份工作报告,并恭贺七对教区终生执事,成功完成一年训练,成为FOCCUS婚前准备课程的义务协谈员,支援准婚男女。

 

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举行第五十六届週年大会。天主教香港教区主教周守仁(前排左三)率领执行委员会会员合照。

 

会上周守仁主教颁发证书予完成训练的终生执事夫妇,成为FOCCUS婚前准备课程的义务协谈员。

 

他同时感谢社会福利署、香港公益金及天主教香港教区等对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多年来的支持。

 

最后,经会长的委任,本会委员梁焯燊医生正式接任执行委员会主席一职,接替卸任的李敬志先生。